三名英国公民因图谋恐怖活动在美国被起诉

【新唐人】美国最高联邦法庭起诉三名英国公民以图谋以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进行恐怖活动

位于曼哈顿(Manhattan)的美国最高联邦法庭于星期二(4月12日)宣判,三名英国公民图谋使用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为恐怖分子供应人力,物力和财力, 并图谋摧毁大楼。

起诉书中指控被告于2000年至2001年之间进入美国,并开始监视数栋在纽约、北新泽西州和华盛顿D.C.的大楼,参与摧毁大楼的阴谋。

起诉书指出:他们是为了使用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来进行阴谋,而对这些地方进行监控。

如果这些指控在美国成立的话,被告们将因使用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来进行阴谋的罪名,而必须面临终身监禁的刑罚;提供武器材料的罪状则须面对15年的监禁;另外企图摧毁大楼的罪名,须服刑20年之久。

被告目前因为遭到刑案起诉而羁押在英国。根据这些指控的判定,美国打算引渡三名被告到美国接受审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