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英國公民因圖謀恐怖活動在美國被起訴

【新唐人】美國最高聯邦法庭起訴三名英國公民以圖謀以大規模的殺傷性武器進行恐怖活動

位于曼哈頓(Manhattan)的美國最高聯邦法庭于星期二(4月12日)宣判,三名英國公民圖謀使用大規模的殺傷性武器,為恐怖分子供應人力,物力和財力, 并圖謀摧毀大樓。

起訴書中指控被告于2000年至2001年之間進入美國,并開始監視數棟在紐約、北新澤西州和華盛頓D.C.的大樓,參与摧毀大樓的陰謀。

起訴書指出:他們是為了使用大規模的殺傷性武器來進行陰謀,而對這些地方進行監控。

如果這些指控在美國成立的話,被告們將因使用大規模的殺傷性武器來進行陰謀的罪名,而必須面臨終身監禁的刑罰;提供武器材料的罪狀則須面對15年的監禁;另外企圖摧毀大樓的罪名,須服刑20年之久。

被告目前因為遭到刑案起訴而羈押在英國。根据這些指控的判定,美國打算引渡三名被告到美國接受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