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清明悼念冤死的八千多万中国同胞

【新唐人】为继续推动退党热潮,旧金山多个华人团体举办清明悼念揭露中共的杀人史。

清明期间多个华人团体在旧金山中国城举行悼念活动哀悼被中共杀害的八千多万冤魂。

北加州“退党中心”代表马有志在致悼词时表示,中共在过去八十多年对中华民族的祸害,对八千多万人民的残杀,一定会有彻底清算的那一天。

湾区电脑工程师张新宇表示为了让下一代人免受前人之苦他决定不再保持沉默。当地的华人群众积极响应这一活动。

旧金山居民关先生说:“我怀着沉痛而严肃的心情来悼念在我们的祖国—中国大陆含冤死去的同胞;有示些朋友说:‘无论这个政权怎坏,总是我们的祖国。人要爱国。’其实他们不明白,国家应该是人民大众的;政府应该是为人民服务的。关先生指出反对共产党不是在反对中国。 ”

政论家王德耀说:“这个九评出来以后一波一波的活动,是想象不到的伟大。比方说跟着来的“告别中共”,再跟着来的就是退党。这个退党在最初时候,我想这可能不会有多大的反映。但是,没想到在短短时间里,这个退党今天我看到的数字,已经超过75万。”

中国民主联合阵线副主席林牧晨说:“我觉得这样的一个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他突破了以往很多活动的局限性。要求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象日本的军国主义和德国法西斯纳粹一样的把这些历史的罪行永远的打入历史的耻辱柱里。中国包括整个世界不能再容忍这样的事情延续下去或者重来一遍。”

湾区著名政论家纷纷出席表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刘芳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