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清明悼念冤死的八千多万中國同胞

【新唐人】為繼續推動退党熱潮,舊金山多個華人團體舉辦清明悼念揭露中共的殺人史。

清明期間多個華人團體在舊金山中國城舉行悼念活動哀悼被中共殺害的八千多万冤魂。

北加州“退党中心”代表馬有志在致悼詞時表示,中共在過去八十多年對中華民族的禍害,對八千多万人民的殘殺,一定會有徹底清算的那一天。

灣區電腦工程師張新宇表示為了讓下一代人免受前人之苦他決定不再保持沉默。當地的華人群眾積極響應這一活動。

舊金山居民關先生說:“我怀著沉痛而嚴肅的心情來悼念在我們的祖國—中國大陸含冤死去的同胞;有示些朋友說:‘無論這個政權怎坏,總是我們的祖國。人要愛國。’其實他們不明白,國家應該是人民大眾的;政府應該是為人民服務的。關先生指出反對共產党不是在反對中國。 ”

政論家王德耀說:“這個九評出來以后一波一波的活動,是想象不到的偉大。比方說跟著來的“告別中共”,再跟著來的就是退党。這個退党在最初時候,我想這可能不會有多大的反映。但是,沒想到在短短時間里,這個退党今天我看到的數字,已經超過75万。”

中國民主聯合陣線副主席林牧晨說:“我覺得這樣的一個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他突破了以往很多活動的局限性。要求把中國共產党的歷史就象日本的軍國主義和德國法西斯納粹一樣的把這些歷史的罪行永遠的打入歷史的恥辱柱里。中國包括整個世界不能再容忍這樣的事情延續下去或者重來一遍。”

灣區著名政論家紛紛出席表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劉芳在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