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沙龙抵美国访问

【新唐人】以色列总理阿里埃勒•沙龙(Ariel Sharon)4月10日抵达美国德克萨斯(Texas)州, 并将与美国总统布什展开会谈。

以色列总理阿里埃勒•沙龙(Ariel Sharon)于星期天(4月10日) 抵达德克萨斯(Texas)州,并将在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农庄与布什展开会谈。

沙龙在维科(Waco)市的饭店内歇息一晚后,将前往距离维科25公里外的克劳福德(Crawford),并于星期一(4月11日)早晨在农庄内与布什进行会谈,随后两人将召开记者会,以及一起午餐。

沙龙选择在自从加沙地带停火以来发生最严重的暴力冲突事件的时刻来到美国。沙龙与巴勒斯坦(Palestinian)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Mahmoud Abbas),曾于2月8日在埃及(Egypt)的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所召开的高峰会中,签下停火协议。

以色列官员表示: 他们希望布什在星期一的会议中能再度承诺,美国会对以色列在7月撤离加沙的行动中给予强大的支持。

但是,据信,布什将会向沙龙表达:在美国支援的”和平路线图”计划之下,以色列不应该再扩大犹太自治区的范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