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总统抵达罗马瞻仰教皇遗容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星期三抵达罗马参加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丧礼,这是首次有美国总统参加罗马教皇的丧礼。布什在抵达后向罗马教皇表达了他的敬意。

美国总统布什星期三在抵达罗马后﹐立即前往圣彼得大教堂,瞻仰了教皇约翰保罗二世最后一面,向教皇表达他的敬意。

教皇的丧礼规模将是史上最大的,这也是近代史中,首次将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和最谦卑的人们聚集在一起。

4位国王、5位王妃、至少70个国家的总统和首相、以及超过14位其它宗教领袖都将参加丧礼。此次机会将可以为教皇生前所努力的世界和平做最好的见证。

在星期五的丧礼中,预计将有数百万名的天主教徒前往参加。

在圣彼得大教堂前,不分男女老幼都在温暖的春阳下排着队,为的就是等待进入教堂瞻仰教皇遗容。身穿红色长袍的教皇躺在棺木上,沐浴在光亮之中。

罗马市长说梵谛冈的街道在星期三有120万人排队为瞻仰教宗遗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