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主帅被禁督导四分之一决赛

【新唐人】切尔西主帅莫里尼奥在遭欧足联(UEFA)禁止在场边督阵后,星期三将不会在球队与拜仁慕尼黑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中出现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表示主帅不在,比赛状态不会受影响。

因在前一轮对巴塞罗那的纽坎普(Nou Camp)之战中有不当言论令球赛名声蒙尘的切尔西葡萄牙籍主帅莫里尼奥,在遭到欧足联(UEFA)禁止在场边执教两场的处罚后,星期三,将会从电视中观看这场比赛。

切尔西助理教练布里托(Baltemar Brito)星期二在球队训练场对记者说:“莫里尼奥将会远离球场,在一个私人的、安静的地方收看这场比赛。他与球队工作人员之间将不会有任何联系。”

UEFA透露,将不会对莫里尼奥进行盯梢,以防范他在比赛期间试图向球队发送任何消息。

拜仁在上轮淘汰阿森纳后,将希望利用莫里尼奥缺席的机会占得上风。不过,布里托坚信球队能够应付主帅缺席的不利局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