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立陶宛魔术师创造在冰块中最长时间世界记录

【新唐人】陶宛魔世界级魔术师阿弗达-盖希纳斯(Arvydas Gaiciunas)和他的妹妹黛安娜-盖希纳斯,冒损害健康的风险, 向在冰块中停留最长时间记录挑战,结果他们在密封的冰块中渡过了几乎3天, 也就是63小时31分15秒,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

挑战是从星期四(3/31)晚上开始的,星期天(4/3)下午1点30分(格林威治时间)结束,地点在离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325公里的帕兰嘎胜地。

这两名魔术师被密封到一块12吨重的冰块中忍受寒冷63小时31分15秒,他们的记录超出了世界最有名的魔术师之一的大卫-布莱恩,比他的记录长1小时51分。

布莱恩是在2000年在纽约创造那项记录的,他在冰块中呆了61小时40分15秒。

在这次严酷的考验中,阿弗达和黛安娜站在冰块中没有任何睡眠,只喝一些水,穿着夏季的衣服,为了呆的时间尽可能长,只戴了羊毛帽子。

这冰块名为"冰室",温度在零下5-6度,长1.5 米,宽1.2米,高2米,里面只有一个卫生桶(bio WC)。

当这对魔术师从冰室中走出来时有3000人向他们欢呼,医护人员护送他们上了救护车去了就近的医院。

这两人都没有发生任何健康方面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