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美国南方贝尔精英赛首轮终于开打,刘易斯暂领先

【新唐人】刘易斯本轮吞下两个柏忌,不过也抓下五只小鸟,目前以一杆优势领先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比姆(Rich Beem)。

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Retief Goosen)首轮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而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仅挥出高于标准杆三杆的75杆。

当比赛最终在天色阴冷、大风呼啸的情况下开杆时,已有九位选手一洞未打就退出了比赛,其中不乏英国选手伍斯南(Ian Woosnam)、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澳洲的艾波比(Stuart Appleby)和本土好手迪马科(Chris DiMarco)与弗莱施(Steve Flesch)等名将。

赛事官员希望能在周六结束首轮比赛,周日打完第二轮,然后在周一进行36洞赛事。不过如果本届比赛再受影响,可能就不得不在打完54洞后即宣告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