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首次举办九评共产党日语研讨会

【新唐人】3 月31日晚,在日本东京举办第四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也是首次面向日本社会的日语研讨会,从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角度,探讨中共反国家分裂法的真实目的。参加研讨会的来宾包括日本国会和地方议员、大学教授、台湾关联团体、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日中国民主运动人士和留日大学生等。

日本国会众议院大前繁雄议员做了发言。

特意从大阪赶来参加会议的加古川市议员大矢卓志先生强调,世界上的人权必须得到重视。对于反国家分裂法,他认为,台湾是世界公认的民主体制,不可能去接受独裁控制。他也非常钦佩大纪元以笔传真理,以笔摧毁共产党,值得所有人应援。

台湾研究论坛的永山英树会长说:所谓反国家分裂法是中共以法律的名义推销谎言。他呼吁要守护自由民主的台湾,反对独裁中共。他举例台商、奇美集团创办人许文龙为了在大陆员工的利益,屈辱地发表“反台独、支持反分裂国家法”的退休感言。

法轮功相关支援团体代表北井大辅先生也从人权角度谈了对共产党邪恶本质的认识。

参加研讨会的来宾踊跃发言。与会的大矢卓志议员和台湾研究论坛会长永山英树者接受了记者采访。

大矢卓志议员表示:“在这里我们日本人、中国人、台湾人,真正真心担懮祖国的各位能携手在一起,并能以东洋、亚洲的和平及人道为正义之旗,一起合作渡过当前困难的局面对我们的将来是非常重要的。今天虽是三、四十人的集会、我觉得这正是其一个缩影,是令人鼓舞的一次集会。谢谢!”

永山英树会长说“:今天看到各位中国人士以非常大的勇气及理性、不顾生命危险坦然面对中国共产党的情形很是感动。为此,营救中国人的海外运动,日本人应该更多地关心,伸出援助之手,必须这样做下去。”

会后,与会来宾纷纷在声援中国大陆民众退党的条幅上签名。永山英树会长也签了名。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