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首次舉辦九評共產党日語研討會

【新唐人】3 月31日晚,在日本東京舉辦第四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也是首次面向日本社會的日語研討會,從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角度,探討中共反國家分裂法的真實目的。參加研討會的來賓包括日本國會和地方議員、大學教授、台灣關聯團體、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日中國民主運動人士和留日大學生等。

日本國會眾議院大前繁雄議員做了發言。

特意從大阪赶來參加會議的加古川市議員大矢卓志先生強調,世界上的人權必須得到重視。對于反國家分裂法,他認為,台灣是世界公認的民主體制,不可能去接受獨裁控制。他也非常欽佩大紀元以筆傳真理,以筆摧毀共產党,值得所有人應援。

台灣研究論壇的永山英樹會長說:所謂反國家分裂法是中共以法律的名義推銷謊言。他呼吁要守護自由民主的台灣,反對獨裁中共。他舉例台商、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為了在大陸員工的利益,屈辱地發表“反台獨、支持反分裂國家法”的退休感言。

法輪功相關支援團體代表北井大輔先生也從人權角度談了對共產党邪惡本質的認識。

參加研討會的來賓踊躍發言。与會的大矢卓志議員和台灣研究論壇會長永山英樹者接受了記者采訪。

大矢卓志議員表示:“在這里我們日本人、中國人、台灣人,真正真心擔懮祖國的各位能攜手在一起,并能以東洋、亞洲的和平及人道為正義之旗,一起合作渡過當前困難的局面對我們的將來是非常重要的。今天雖是三、四十人的集會、我覺得這正是其一個縮影,是令人鼓舞的一次集會。謝謝!”

永山英樹會長說“:今天看到各位中國人士以非常大的勇气及理性、不顧生命危險坦然面對中國共產党的情形很是感動。為此,營救中國人的海外運動,日本人應該更多地關心,伸出援助之手,必須這樣做下去。”

會后,与會來賓紛紛在聲援中國大陸民眾退党的條幅上簽名。永山英樹會長也簽了名。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