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 (0401)

【新唐人】1。 退党数字榜:昨日退党(团)人数:24,779 ,本月退党(团)人数:26,058 ,总计退党(团)人数:609,702

2、一位来自大陆、嫁到台湾的女士表示,看了“九评”之后,决定退出共产党,她呼吁所有的台湾人也一起看九评,了解共产党邪恶的本质,并希望大家为她做见证。

我在共产党的统治下生活了50多年 中共独裁的历次政治运动我都亲身经历过中共就是一个毒瘤这个毒瘤不割除中国就没有希望台湾的安全就没有保障中共在即将分崩离析四面楚歌之际推出反裂法恣意挑起13亿人民的爱国心转移人们的视线转嫁它的危机九评敲响了中共邪灵的丧钟我们要大量的向全球华人讲九评说九评送九评我们要加速解体它今天在这个大会上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也要表达自己的心声在此退出共产邪教的一切组织从自己内心彻底清除共产党的毒素与共产党决裂

3。 退党潮是中华民族复兴的起点

加拿大国会议员罗伯斯安德斯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退党潮是中华民族复兴的起点。安德斯的曾祖父在一九一七年俄国革命期间,农场被掠夺,倾家荡产,曾祖母甚至被共产党枪杀身亡,安德斯以亲身经历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灭亡对中国人民是有益的。他认为中国拥有雄厚的资源,无论是矿产原料还是人才,然而,共产主义体系不断的压迫他们,这是在抑制人们创造的能量。他鼓励中国人站出来摆脱共产政权的独裁。

我说抛弃共产主义,摆脱被控制,摆脱共产政权的独裁本性,我们将会看到一个复兴的局面。一种变化、一种变革,一种修复,是中国社会所需要的。中共数十年的压迫史(对中国人来说)已经够漫长了。现在中国需要恢复,而退党现象恰恰是这种恢复的开始。

我认为中国共产党体制的崩溃对中国是有益的。我在想,如果你现在有自己的生意的话,是不会愿意总和共产党的掮客打交道,也不会愿意贿赂那些共产党的官员的。如果有这样一个系统,能够一对一的和人打交道,如果这套体系是值得信赖的话──和共产党和官僚主义的弄虚作假那一套相反,它是真实可信的。我想,(中国)就会有一个更好的局面。基于此,我想每一个人都在等待着这一天:中国人能够推翻共产党严密的专制统治。

罗伯斯安德斯认为二十世纪末共产政权相继解体,是今天中共领导人的前车之鉴

可以让这些领导人同越来越多的民众一样认清这个体系的腐败、独裁、压迫和欺骗。由于谎言和压迫以及这样做带来的罪恶,越来越多的人离开共产党。摆在他们面前有两条道路可以选择,一条路是选择成为人民公敌,在最后的日子里,成为残存的几个死心塌地坚持共产党体制的顽固者,象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那样,最终的结果是人民起来反抗,顽固者自暴其丑。

另一条路是变得明智起来,你可以说,“我知道越来越多的人民在组织起来,共产体系在分裂,它是腐败的、道德沦丧的,我决定放弃它。”看看米哈依尔-戈尔巴乔夫,看看一些东欧国家的前任领导者。当他们看到墙上的写着“共产党末日将至!”他们接受了,因势利导,然后他们说,共产党的体制过时了……

4。中国大陆电视信号再度插播介绍《九评》的录像节目

今天网上的消息有这么几条,在声明退党团人数突破60万之际,中国大陆电视信号再度插播介绍《九评》的录像节目。这是中国大陆电视信号自3月14日、17 日两次被插播《九评》后,第三次的插播行动。中共官方目前对此保持沉默。报道说:3月29日晚8:30开始,山东济南市多个电视频道的日常节目中断,播出了电视片《九评共产党》,号召尚有良知的党员退党。因为是晚间看电视剧的黄金时间,有很多人都看到了《九评》内容的电视插播。据明慧网来自大陆的消息,济南市民反映,该插播节目持续了十多分钟。一些已经读过《九评》原作的济南电视观众表示,希望向插播电视的正义人士致敬。

5。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今日即3月28日正式走向街头

在遥远神秘的新西兰,九评及退党的热潮也波及到了那里。新近成立的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今日即3月28日正式走向街头。他们在奥克兰市最繁华的地段 Aotea Square设立固定摊位,为民众退党提供方便,并同时解答人们的各种问题,并向当地的华人和洋人免费赠送中英文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资料。他们展出了: 九评解体共产党, 50万人退出中共等横幅。并播放介绍九评及退党方式的录音。不少的华人都接受中文的九评报纸,许多的留学生,看到我们的展板非常的吃惊,纷纷取走了九评. 许多的西人也好奇的询问: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中国人退出中共。

6。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大型文艺演出会将在曼哈顿中国城登场

由多个团体参与主办的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大型文艺演出会将在曼哈顿中国城登场。时间:4月2日(星期六) 下午12点至3点。地点:曼哈顿中国城罗斯福公园,位于包哩街和赫斯特街附近,可乘地铁 B、D号车至格兰街站下,步行至罗斯福公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