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分裂法”大联盟:支持退党抵制反分裂

【新唐人】自中共人大强制通过“反分裂法”之后,‘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便应运而生, 并 在台湾各地举办了多场记者会。记者会现场有许多民众不但表达了对中共“反分裂法”的抗议,还签名声援中国人民退出共产党。下面请看来自台湾台中的报道。

由‘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自台湾推出的反“反分裂法”支持中国人退出共产党是个好办法已经获得超过二十万台湾民众的签名支持,引起各界媒体的报道。

‘反“反分裂法”’大联盟的简百志说:台湾站出来反“反分裂法”, 跟全球告别中共来讲, 这个活动等于是全世界的人对于中国共产党投了否定票。

台湾人除了支持中国人退党外,对于台湾人还对中共存有恐惧和幻想,简百志建议赶快去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退党。

简百志说:我觉得答案就在这本《九评共产党》里面,大家去看。因他直接把共产党的本质降到了实处。

来自中国大陆的新娘韦慧君毅与已有18年共党党龄的李心惠看了九评之后决定公开声明推党。

大陆新娘李心惠说:《九评共产党》深刻地揭露了邪恶。我爱中国,但是我不爱中国共产党。 我知道这些后,我就要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在记者问其退党后的心情时,她说:觉得非常舒畅。因为觉得自己可以清清白白做一个快乐人。

主办单位最后以行动剧阐述民意唾弃共产暴政,与会来宾并以正义之剑斩断共产邪灵。

活动在民众的踊跃签名和掌声中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