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扣押渔船包括十五名中国人

【新唐人】七十五名分别来自中国、台湾、菲律宾和印度的船员和渔民, 因为停留在巴基斯坦(Pakistan)海域而遭到逮捕。

巴基斯坦海岸警卫队前在南部城市卡拉奇东南百多公里海域,扣押了两艘印度渔船。两船共有75名船员,其中包括15名中国籍船员,还有来自台湾、泰国,菲律宾和印度的渔民,已经遭到巴基斯坦当局收押。他们会因为驾驶两艘拖网渔船,非法进入属于巴基斯坦的阿拉伯海(Arabian Sea)海域内而遭到起诉。

这些渔民于上周六(3/26),被带往距离卡拉奇(Karachi)海港城市东南110海哩的地方监禁。

这两艘渔船的注册地分别是印度安得拉邦和一个印度城市。这两艘船上的70多吨金枪鱼也一同被扣。

一名摩拉(Mirza)警官告诉记者说他们已经告知警方和海关人员此事, 并将把这些渔民交给警方和海关人员处理, 让渔民们接受他们的侦讯。他还告诉记者,这两艘拖网渔船当时还挂上巴基斯坦民间渔船的标志在海上作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