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扣押漁船包括十五名中國人

【新唐人】七十五名分別來自中國、台灣、菲律賓和印度的船員和漁民, 因為停留在巴基斯坦(Pakistan)海域而遭到逮捕。

巴基斯坦海岸警衛隊前在南部城市卡拉奇東南百多公里海域,扣押了兩艘印度漁船。兩船共有75名船員,其中包括15名中國籍船員,還有來自台灣、泰國,菲律賓和印度的漁民,已經遭到巴基斯坦當局收押。他們會因為駕駛兩艘拖網漁船,非法進入屬於巴基斯坦的阿拉伯海(Arabian Sea)海域內而遭到起訴。

這些漁民於上週六(3/26),被帶往距離卡拉奇(Karachi)海港城市東南110海哩的地方監禁。

這兩艘漁船的註冊地分別是印度安得拉邦和一個印度城市。這兩艘船上的70多噸金槍魚也一同被扣。

一名摩拉(Mirza)警官告訴記者說他們已經告知警方和海關人員此事, 并將把這些漁民交給警方和海關人員處理, 讓漁民們接受他們的偵訊。他還告訴記者,這兩艘拖網漁船當時還掛上巴基斯坦民間漁船的標誌在海上作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