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宣布查尔斯卡米拉婚礼主婚人

【新唐人】温莎基梅登黑德地区的户籍注册员威廉姆斯被选为查尔斯卡米拉婚礼主婚人,她将在同事帕特森的协助下,主持当天的民事仪式。

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两人将在4月8日在温莎市政厅举行私人的民事仪式结婚。

虽然女王将不会参加这场民事婚礼,但是约克公爵、韦塞克斯伯爵及夫人、大公主都将参加这场私人仪式。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的儿子–威廉王子和卡米拉的儿子汤姆· 帕克-鲍尔斯,将担任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婚礼的证婚人。

威廉姆斯说为查尔斯王子主婚的确让她感到些许紧张。她说,"虽然我主持过的每一场婚礼对每一对新人都是非常特别的,但是这一次特别重要,我对于能够参与其中感到无比的荣耀。"

在温莎市政厅举行的私人的民事婚礼仪式结束之后,坎特伯雷大主教将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主持赐福仪式。

女王和爱丁堡伯爵将参加这场赐福仪式,仪式将有大约750名宾客参加,并将有电视转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