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对“反分裂法”大联盟台湾举行首场记者会

【新唐人】在中共通过反分裂法后,全球反对“反分裂法”大联盟随即于3月15日正式成立,并于3月20日与台湾大纪元时报于台湾云林举办“爱台湾,反‘反分裂法’”第一场记者会,该联盟表示只有让共产党解体才是根本的解决之道。

台湾即将举办326反‘反分裂法’大游行前一周,大纪元时报与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举办了一场“爱台湾,反‘反分裂法’座谈会与记者会”。会中呼吁民众签名谴责中共暴力本质,获得热烈回响。

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台湾发言人陈昌辉说: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它的目的系结合全球正义的力量,揭露中共一贯的谎言和独裁暴政,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大纪元时报在2004年底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客观公正的角度,深入的剖析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让长期在共产党高压洗脑下的中国人民清醒。会中聂淑文、王珩等大陆新娘当场退党。

大陆来台人士聂淑文说:我要向全人类来宣布退出共产党这个邪灵组织,我要向共产邪灵宣战和它一刀两断,从报纸上看今天已经有近四十万共产党员退出共产党,我觉得这个退党的热潮预告了共产的灭亡解体。

将近四十万党员表明要与共产党划清界线,这让台湾人民在选择走上街头抗议之外,拥有更好的反‘反分裂法’办法─那就是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让共产党自行解体。

立法委员尹伶瑛说:我们现在一个反‘反分裂法’大联盟,我想这是一个不分区域、不分党派、不分种族、不分男女、不分老老少少、也不分国内、国外,我想全世界这样一个爱好和平、自由,这样一个普世的价值,所有的人民大家都应该齐声来呛声。

我想反分裂国家法,正是足以让我们看清中国共产党暴力、侵略的一个本质,也是让台湾人民更团结。

柏林围墙倒了,苏联共党解体了,人民真正获得解放。反‘反分裂法’大联盟呼吁所有爱人权、爱民主、爱台湾的朋友们,不要再惧怕、不要再沉默,一起支持反反分裂,同声谴责中共的暴力。

新唐人记者 叶铭 谢心蕙 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