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反击苹果公司的随身数字音乐播放器

【新唐人】星期二(3月15日)索尼公司的最新网络随身听(Network Walkman)系列NW E100和E500在香港露面,进入MP3播放器的高度竞争市场。

E-100系列是便于携带式、无线、小巧型的随身听,可以存放一千兆字节的音乐。这是索尼(Sony)对苹果公司(Apple)大受欢迎的携带式音乐播放器(I-pod)的响应。

这种压缩型随身听,充电3分钟可以播放3小时,并有光亮的外型和超长寿命的电池。新系列随身听可以播放MP3 和ATRAC3 音乐档案。

香港索尼家电的托尼-强(Tony Keung)说:"我们将在3月底和4月上市这两种新网络随身听系列。"

索尼是最原始携带式音乐播放器的创造者,它在MP3市场上,已经落后于赚钱的音乐播放器如苹果和艾利和(I-River)。

托尼-强补充说:"这个型号是E100系列,我们有银色、蓝色、白色, 和红色四种不同的颜色,并且只使用一个AAA 电池,可以持续播放70小时。"

网路系列随身听的价格,从90美元起,可高到200美元。

业界专家表示,当前大多数媒体播放装置,使用闪存芯片,只能存放有限数量的音乐。但由于内建小硬盘驱动器(HDDs),将会有更多的较高存储容量播放器。

分析家说,电子用品生产商将受益于消费者愿意为“先进”产品多付出,苹果公司开拓了这些产品,索尼也以新系列的随身听作为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