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正式运作

【新唐人】随着退出中国共产党的热潮出现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

3月12号上午10点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在旧金山中国城的花园角广场正式开始运作为旧金山湾区的华人提供退出中国共产党团或少先队的服务。据中心负责人甄文彪先生介绍近一个月来在大纪元网站上退党的人数迅猛增长,所以产生了要为本地华人服务的想法。

中心负责人甄文彪说:“现在每天退党人数大概两到三万每个地方都有很多华人要求退党,为了方便这些民众要退出共产党,我们就应运而生。”

现场民众对服务中心反应良好。甄文彪说:“今天这个情况群众反应不错 有一些人在这里签了一下名吧,是自己自愿退出这个共产党,而且还有代表他全家来退的,还有她的已故的丈夫或儿子,她都帮他退的。因为她想让他是一个干干净净的生命 。 ”

受采访群众说:“我在8岁的时候那个时候年少无知,也因为那时候那个环境如果不加入少先队的话,好像在老师眼里也不是个好孩子,所以跟同班同学一起加入了少先队。我从“九评共产党”里面更加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所以我现在登记退出我8岁时加入的那个少先队组织。我要跟共产党弄得一清二楚,不跟它有什么丝毫瓜连。”

甄文彪估计要求退党的人数会继续攀升,所以除了周末义务为民众服务外,还设立了免费热线及电邮传真,方便民众及时获得服务。

新唐人记者刘芳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