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家:反分裂法违反中国大陆人民心意

【新唐人】反分裂国家法在国际之间吵得沸沸扬扬,台湾老百姓也用具体行动表示反对。但是大陆老百姓的立场呢?中国问题专家阮铭指出,反分裂法是中共独裁决定,大陆老百姓是不支持的。

在台湾的一连串反对反分裂法的活动当中,出现了一位特别的人物。他是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智囊,中国问题专家阮铭。

阮铭说:【 胡锦涛讲的十三亿人民的决定,实际上是他独裁的个人的决定。 他反分裂法征求过十三亿人民的意见吗?不但没有征求,而且在常委会通过以后都不公布,完全是黑箱作业。 他怎么能代表十三亿人民?十三亿人民要的绝对不是要来打台湾,而是十三亿人民自己要争取自己的自由。】

在海外的大纪元网站上,今年以来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数已经超过15万人,而且退党人数还在增加当中。这是否是中共长期以来不顾民意的结果?失去民心的政权,为什么在此时对于不是他所统治的领土搬出一个战争授权法,实行威吓?

阮铭说:【现在他用煽动民族主义,利用台湾来转移国内民主改革的目标, 大家不要上他的当。】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在全世界反对声中,一意推行反分裂国家法的中共,在违反民意上又被记了一笔。

新唐人电视 茅志刚 王佩华 蔡轩玮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