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国王催促叙利亚自黎巴嫩撤军

【新唐人】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于星期一(3月7日),呼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必须听从国际组织的建议作出正确的决定从黎巴嫩撤军

约旦(Jordan)国王阿卜杜拉难得的接受了以色列电视台的访问 并表示巴勒斯坦在连结其它国的地理位置上 拥有自主的情况是非常重要的,由此可以让当地维持和平。

阿卜杜拉国王接受以色列第二频道的冗长访问说:"我们希望叙利亚将会处理这些问题 我们也只能期待叙利亚会重视这件事 事实上这也是大家所希望的事"。

美国曾要求叙利亚驻派在黎巴嫩的一万四千名军队全部撤出黎巴嫩, 但叙利亚承诺将进行没有期限的撤离,分批的从黎巴嫩东部开始进行撤军行动。

自从巴勒斯坦于2000年9月 再度升高与以色列的紧张关系后,这是阿卜杜拉国王首次在约旦接受电视访问,这也表示约旦与以色列关系再次的出现缓和情形。

阿卜杜拉国王表示:约旦在幕后协助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进行新的和平计划也在为以色列和阿拉伯世界未来的和平蓝图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