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查尔斯王子剪羊毛

【新唐人】正在新西兰访问的英国王储查尔斯3月7日在参观亚力山卓附近的一处农场时,亲手用剪刀帮一只绵羊剪毛,一旁观看的则是剪羊毛的世界冠军高手凯斯利。

英国查尔斯王子星期一(3/7)在奥塔哥参观一绵羊站时,与一头美丽诺绵羊相处融洽,并且亲自动手修剪羊毛表示他不怕手被弄脏。

这位威尔士亲王对于持续性的农场经营颇感兴趣,特地走访第四代的美丽诺绵羊配种站-蒙特雷饲羊场。

饲羊场的一位剪羊毛世界冠军彼得、凯瑟利,怂恿查尔斯王子亲自动手剪羊毛,证明他是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这位世界剪羊毛冠军表示查尔斯确实学得蛮快,手艺很不错。

当天稍晚查尔斯王子飞往威灵顿,接受总督为他设宴洗尘。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也将出席查尔斯王子的洗尘宴会,与他畅谈王子对新西兰感兴趣的话题。克拉克表示,她将不会向王子提到有关宪政的议题,她可能会跟他讨论他此次着重在艺术、文化与户外活动的议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