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师说“我无法选择沉默”

【新唐人】高律师说:“我们看到的黑暗太多太多了,公权对公民的这种血淋淋的残暴,不是中央的意思,我自己也从来不认为中央会做出一个决定,说要求对公民这种残暴,但是这种残暴是中央控制不了的,许许多多的人来找我,那种情况下你了解了他们的这种痛苦以后,那你将会做出的选择是什么?

他发现中国国家机器的洗脑功能很强,大多数人认同对六四、法轮功、维权公民的暴力迫害。

律师说:“他们这种认识并不是说他们跟法轮功的人打交道才获得的认识,是这部机器对他们的成功灌输,这是何等的荒唐阿,这部机器阿在对人们洗脑的这种功能上和能量上应该说是极具魔力的。

“六四问题、法轮功问题、尤其是法轮功的问题,是不是在决策的时候征询过有关法律专家的意见,有没有在法律技术角度去考虑到对法轮功镇压的问题,而恰恰的他们又不是法律专家,必须是用法律来解决的问题,而恰恰的都是一拨儿非法律专家做的,就出现了一系列被人指责的问题。六四问题完全能够寻找到非通过刺刀的方式去解决,但是最终选择了子弹和刺刀,我说宪法是什么宪法从来就没有对中国改善人权方面做过任何努力。”

本台记者伊帆采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