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滋病将为非洲的最大危机

【新唐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在星期五发表一项报告指出,非洲到2025年时将面临奴隶制以来的最大危机,将有8千9百万人感染爱滋病毒。

在这份”非洲爱滋病:至2025年的三种假设情况”的报告里,其中最糟糕的一个假设是,爱滋病的死亡率在未来20年将增加为四倍。

根据这份报告所做的预测,即使有累计达到2千亿成本的完善控制计划,在非洲也将新增4千6百万个爱滋病感染案例。

而报告中的一个最好的假设情况,则意味着从现在到2025年以前,这些新增加的4千3百万个爱滋病感染案例也可能得到转移。

在非洲的亚撒哈拉(Sub-Saharan Africa)一带有大约2千5百万人同爱滋病为伍,占了全球爱滋病患者的70%。爱滋病毒侵袭成年人口的5%,使得大约1千1百万的儿童变成孤儿。

报告总结指出,不管我们做了什么,爱滋病死亡人数将持续攀升。这三种假设情况指出,虽然爱滋病毒的最糟糕的影响还是会发生,但还是有许多的工作必须要做,以期改变爱滋病的长远的感染方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