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将不出席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礼

【新唐人】英国白金汉宫星期二宣布,伊莉莎白女王将不会参加王储查尔斯与其女友卡米拉的婚礼。 但女王会到教堂参加4月8日婚礼后由大主教为这对伴侣所举办的赐福仪式。

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女友卡米拉将于4月8日在温莎市政厅举行婚礼,并将随后在温莎的教堂举行赐福仪式。

自从2月10日这项婚礼公诸于世之后就争议不断,小报宣称女王与王储因部分婚礼计划发生严重争执,一直未能化解。

不过白金汉宫在星期二的声明中说:“女王不会参加这场民间仪式婚礼,是因为她知道王子和包尔斯夫人希望保持低调”。白金汉宫官员说,女王将参加在教堂的仪式,并将主持婚礼后的招待会。

查尔斯被迫将婚礼从女王在伦敦西部的宅邸温莎堡改到温莎市政厅,因为皇家古堡并未拥有举行市民婚礼的执照。皇室观察家说,婚礼计划得很差,而这些问题让温莎王室觉得颜面尽失。

婚礼当天,查尔斯王子的儿子威廉和哈里王子以及卡米拉的儿子汤姆和女儿劳拉都计划参加父母在市政厅的婚礼仪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