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艺术中心征集摄影作品

【新唐人】法轮大法艺术中心即将举行全球摄影巡回展。该中心表示他们从即日起征集摄影作品,内容除了展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之外,主要是以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为主题。

即日起到三月一日,法轮大法艺术中心向全球征集“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作品,以展现法轮大法传出以来13年间,修炼的美好、洪传世界的景象、善恶有报等内容,尤其以反对中国共产党迫害为主题。

法轮大法艺术中心发言人张昆仑表示:真实纪录历史的照片,他胜过千言万语,那是铁证如山的,所以我们很想把这些镜头展现给世人。 2002年 法轮功学员吴玲霞受迫害而死,这张是她遭受酷刑后所摄,与他和儿子的合影成了强烈的对比,这样的迫害不只在中国国内,更延伸到西方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艺术中心发言人张昆仑以见证人表示,他曾经于2000年被中国劳教所关押,遭受殴打和洗脑等迫害,因此所征集来的每一张照片,都是法轮功遭受迫害下,非常珍贵的的铁证。

法轮大法艺术中心发言人张昆仑表示:希望能够启发人的善念,在人的心灵深处埋下一颗善良的种子,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这次摄影作品的征集,不只针对法轮功学员,更是面向全球各地支持反迫害的人士,尤其是在共产党的不实宣传下,成了帮凶的警察,更可借此机会,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将拍到的镜头来反映迫害事实,以弥补过失。这次摄影作品的征集于三月一日截稿。

中国大陆投稿信箱 [email protected],邮寄信箱PO BOX 250759﹐ New York, NY

10025﹐ USA

海外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邮寄信箱(海外投稿)﹐P.O.BOX 683

Somerville, NJ 08876﹐ USA

新唐人电视吴雅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