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藝術中心徵集攝影作品

【新唐人】法輪大法藝術中心即將舉行全球攝影巡迴展。該中心表示他們從即日起徵集攝影作品,內容除了展現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之外,主要是以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為主題。

即日起到三月一日,法輪大法藝術中心向全球徵集“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作品,以展現法輪大法傳出以來13年間,修煉的美好、洪傳世界的景象、善惡有報等內容,尤其以反對中國共產黨迫害為主題。

法輪大法藝術中心發言人張崑崙表示:真實紀錄歷史的照片,他勝過千言萬語,那是鐵證如山的,所以我們很想把這些鏡頭展現給世人。 2002年 法輪功學員吳玲霞受迫害而死,這張是她遭受酷刑後所攝,與他和兒子的合影成了強烈的對比,這樣的迫害不只在中國國內,更延伸到西方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藝術中心發言人張崑崙以見證人表示,他曾經於2000年被中國勞教所關押,遭受毆打和洗腦等迫害,因此所徵集來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法輪功遭受迫害下,非常珍貴的的鐵証。

法輪大法藝術中心發言人張崑崙表示:希望能夠啟發人的善念,在人的心靈深處埋下一顆善良的種子,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這次攝影作品的徵集,不只針對法輪功學員,更是面向全球各地支持反迫害的人士,尤其是在共產黨的不實宣傳下,成了幫兇的警察,更可藉此機會,利用自己的特殊身分將拍到的鏡頭來反映迫害事實,以彌補過失。這次攝影作品的徵集於三月一日截稿。

中國大陸投稿信箱 [email protected],郵寄信箱PO BOX 250759﹐ New York, NY

10025﹐ USA

海外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郵寄信箱(海外投稿)﹐P.O.BOX 683

Somerville, NJ 08876﹐ USA

新唐人電視吳雅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