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会议员林育生对九评的第五评特别有感

【新唐人】自从大纪元时报去年11月推出九评共产党的社论后,在全球华人中引起很大反响,到目前已有五千多人在网路上登记退党;最近赵紫阳逝世更促使中国民众进一步警觉中共暴政。

在台湾的国会殿堂上,素有模范生之誉的林育生委员,不但是一位专业的立法委员,对于一般民众的请托、更是不分党派全力以赴,也因此广受选民的肯定,再次当选连任。前些日子有朋友送林委员“九评共产党”一书,林委员看过后对其中的第五评(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有所感触。

林委员说:一个独裁的政权最怕的是人民有自由,当人民有自由有想法的时候,然后大家又聚在一起的时候,独裁的行迳就会很快破功。我们可以看到全世界很多共产国家一个一个为什么会垮台呢?就是因为他们的人民开始慢慢的有共同想法的人聚在一起的时候、聚在一起就会产生力量,然后对这个独裁政权会提出一些批判,或者说不提出批判,但是那个价值呢是大家都能够接受的,那有很多好的团体,有好的价值,大家都能够接受,到最后那个坏的团体v就像共产党或者坏的价值就会被唾弃。

面对资讯工具的日益发达,人民出国留学旅游的机会日益增多,中共的极权统治还能否长治久安呢?

林委员表示:那么中国现在目前呢他为什么还可以持续,是因为在六四运动之后天安门事件之后,他们的人民就会害怕,因为杀了很多的人,但是慢慢的中国人民一代一代新的世代又会出来,那么出来之后有更多的人又到国外去留学,那么他们回到中国以后他们就会有不同的想法,他们就更能够表达他们对这种独裁政权的一些意见,反对的意见。所以有一天这个时机成熟,我想可能不会太久,大概以我个人的想法大概不会超过十年、中国共产党的政权马上就要面临崩溃了。我们现在看到了,不会呀,中国共产党现在很强啊,全世界都怕他啊,但是我们不要忘记,这个苏联啊,苏维埃政权当初是全世界最大的强权,他的力量跟美国是不相上下的,但是一夜之间就垮台掉了,所以我们看到现在的中国,其实有很多人说他很强,但在我的看法里头他十年之内一定要崩溃的。

在这岁末冬寒阖家团圆的年节时刻,林委员想到的是还在被无理关压的法轮功修炼者。

林委员说:那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大家一起来关心我们法轮功的成员,很多正在被中国迫害的成员,在这样的一个新年将要到来的这个时候,我们想到这些朋友,这些法轮功的朋友,被中国迫害的朋友,我们觉得非常的不舍,我也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在这里来祝福他们,希望真理能够赶快实现,中国共产政权能够赶快从这个地球消失。

新唐人记者陈明骏 林美华在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