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北九评共产党座谈会

【新唐人】台湾大纪元时报于台北举办第三场九评共产党座谈会,邀请八九民运领袖王丹、与“中华评述”主笔纪晓峰参与座谈。王丹于座谈会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恐怖统治之所以能够延续,是因为抓住人性、制造恐惧,让每一个人都变成共犯结构的一份子。

“中华评述”主笔纪晓峰指出,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使这五十年来中国人民不敢发出的声音终于发出去了。

纪晓峰说:“北京回来的朋友告诉我,北京老百姓知道九评这回事,而且中国大陆人士是这样的,就是说老共越不让你知道的东西,越就要想看,所以北京的一些底层的百姓,都在尽量的收集九评,九评已经传进国内。”

八九民运领袖王丹于会中表示,中国共产党从肃反开始,几十年的恐怖统治,所导致的就是中国真正的民族精神与民族魂的丧失。

王丹说:“今天,一直到今天中国大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我还认为是全世界最差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提防,那种缺乏诚信,缺乏彼此之间的信任,这都是共产党统治政治运动,强行造成的结果,过去的中国并不是这个样子的。那我刚才说了从肃反开始一直到六四几十年这种屠杀政治运动恐怖统治,你想这样下来的话中国还有什么真正的民族精神、民族魂?”

因此王丹认为,如果道德层面没有得到重整,中国不可能有未来。

王丹说:“那我们今天真正认真反思说中国共产党到底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最大罪恶是什么?我认为就是把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层次大幅度的下拉,这个我认为是中国未来发展一个真正的、最大的隐患。”

王丹认为总结共产党所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是:中国共产党在经历过神人共愤的六四屠杀之后,为何还能继续统治?难道中国人民都忍下来了吗?

王丹说:“其实他统治的秘诀就是四个字:制造恐惧,他的这种恐惧最终目的是让你自己统治自己,让你自治,自己管,不用政府说。我们今天看看在中国大陆,你问问,假如说你们认为六四应不应该平反,我想好多人第一个念头就是,可不能讲,真要讲了我被政府听见那不就完了,其实并没有政府跟他们说你们不可以讲喔,政府并没有跟每一个人说你不能提六四,但他自己就会知道说我不要讲,这就是共产党统治厉害的地方,他不用管你,对不对?但是他几十年的历史已经给你一种内化的教育,让你自己就先管住自己了。”

王丹进一步表示,共产党让每一个人都变成害人的人,变成共生结构的一份子。

王丹说:“到了六四之后他又搞这种全民的清洗,让你每一个人互相去批斗,他为什么要干这些事,他的目的,其实暗地里的目的,就是让你们也变成共犯结构,我镇压了, 你们也跟着我要批判别人,所以我是大罪犯,你们是小罪犯,这个才是共产党真正统治的秘诀。”

新唐人电视 苏昭蓉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