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极端组织袭击拉法地区

【新唐人】12月12日下午,巴勒斯坦激进份子在加沙和埃及引爆数枚炸弹,导致人员伤亡。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巴勒斯坦人没有停止恐怖攻击。

12月12日下午,在加沙和埃及边境的一处以色列军营,巴勒斯坦激进分子引爆数枚炸弹,造成5名以色列士兵丧生。

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未来与巴勒斯坦领袖的谈判,取决于巴勒斯坦是否能停止恐怖攻击。12月13日,沙龙告诉访问耶路撒冷的美国国会议员,任何情势的发展取决于巴勒斯坦领导阶层和他们的行动。

阿拉伯语的半岛电视台报导,有4名以色列士兵死亡,1人失踪,8人受伤,以色列方面则表示,在这次攻击事件中,一共造成10人伤亡。

在拉法地区发生的这一起攻击事件,显示加沙地带的暴力冲突有再度爆发的迹象,这种情况使得阿拉法特死后,以巴之间寻求和平的新希望蒙上阴影。

哈马斯原教旨主义派和一个名为“法塔赫之鹰”的组织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他们称挖掘了一条600米的地道,才到达拉法边境的以色列军营,并引爆了这枚威力强大的炸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