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極端組織襲擊拉法地區

【新唐人】12月12日下午,巴勒斯坦激進份子在加沙和埃及引爆數枚炸彈,導致人員傷亡。以色列總理沙龍表示,巴勒斯坦人沒有停止恐怖攻擊。

12月12日下午,在加沙和埃及邊境的一處以色列軍營,巴勒斯坦激進分子引爆數枚炸彈,造成5名以色列士兵喪生。

以色列總理沙龍表示,未來与巴勒斯坦領袖的談判,取決于巴勒斯坦是否能停止恐怖攻擊。12月13日,沙龍告訴訪問耶路撒冷的美國國會議員,任何情勢的發展取決于巴勒斯坦領導階層和他們的行動。

阿拉伯語的半島電視台報導,有4名以色列士兵死亡,1人失蹤,8人受傷,以色列方面則表示,在這次攻擊事件中,一共造成10人傷亡。

在拉法地區發生的這一起攻擊事件,顯示加沙地帶的暴力沖突有再度爆發的跡象,這种情況使得阿拉法特死后,以巴之間尋求和平的新希望蒙上陰影。

哈馬斯原教旨主義派和一個名為“法塔赫之鷹”的組織宣稱對爆炸事件負責,他們稱挖掘了一條600米的地道,才到達拉法邊境的以色列軍營,并引爆了這枚威力強大的炸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