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林肯中心圣诞树点灯

【新唐人】随着圣诞节的来临,纽约各地也进入了节日的气氛中。11月29日晚,林肯中心举行了第15届圣诞树点灯仪式,吸引数千名民众前来观赏。

傍晚5点,林肯中心就以聚集了众多民众。随着夜幕的降临和林肯中心管弦乐团的美妙音乐的响起,仪式正式开始。

林肯中心将此次点灯活动命名为“季节与艺术的融合,美国最富有音乐色彩的圣诞树点灯仪式”为此,林肯中心邀请了众多艺术团体参与演出。其间有纽约大都会儿童歌剧团和纽约青年合唱团的圣诞歌曲演唱,还有纽约芭蕾舞团优美的舞蹈–糖心蛋糕舞。但其中最为精彩是杂技艺术大师,培卓-卡莱罗 为观众带来的 敬献无比,横跨林肯中心的走钢丝表演。

接近7点,一位熟悉的面孔从人群中走到圣诞树下,原来是迪士尼的米奇老鼠。 在他与众人的倒数计时中,50尺高的圣诞树终于点燃。

最后伴随着 托马斯-汉普森 的歌曲-圣诞树- 让我们一同欣赏一下林肯中心的美丽夜景,同时也希望大家会在2月的中国新年到此参加本台2005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记者 妍妍 天轶 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