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英警纽约制伏持刀行凶嫌疑犯

【新唐人】一名在纽约度假的英国警察在纽约市的钻石区捉住一名逃跑的抢劫嫌疑犯,而成为英雄人物。

星期二(10月26日) 一名正在度假的、来自英国莱斯特郡(Leicestershire)的警察与他的妻子在纽约购卖项链,当附近的一个首饰店里发生了持刀行凶时,他立即采取了行动。

警官考林-维伯(Colin Webber)和他在同一警察局共事的妻子克莱尔-维伯(Claire Webber)

,在西第47 街钻石区逛街时,同一条街26号的高峰首饰店里发生了争执。

警察说二名俄国人因为一块假手表开始争辩,在发生互相殴打以后, 其中一人拔出刀子,在另一个人的胸部连刺几刀, 然后打碎了受害者头上方的一面镜子。当他企图逃走时, 考林-维伯采取了行动将他捉住。他的妻子克莱尔说, 愤怒的人群设法用脚踢嫌疑犯的头。

纽约警察专员 凯利赞扬了这名英国警察的行动,并且为表彰维伯的勇敢,向他颁发了一个褒奖。凯利说,受害者正在恢复并且伤口情况稳定。嫌疑犯则面临着杀人未遂指控。

维伯夫妇在当天晚上按计划飞回英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