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舍丽-莫兰诺当选为2005 美国玫瑰皇后

【新唐人】历时一个多月的美国玫瑰皇后评选落下帷幕,17岁的高三学生埃舍丽.莫兰诺(Ashley Moreno)从900多名佳丽中脱颖而出,成为2005的美国玫瑰皇后。她将和其他六位玫瑰公主一道参加著名的一年一度的新年玫瑰游行。

7位玫瑰皇室公主,哪一位会是2005年的玫瑰皇后呢?这就是17岁高三学生埃舍丽.莫兰诺。

埃舍丽说:“我正准备听到别的女孩的名字,向她表示祝贺呢。听到我的名字,像是一个幻境,完全出乎意料。”“有时会感到压力难当大,时间紧迫,参加玫瑰皇后的评选是一生难忘的经验。这种经历又无可比拟,真是太棒了。”

埃舍丽的父母说他们依然没有从巨大的惊喜中恢复过来。对于女儿的成功,莫兰诺太太说:“埃舍丽热心社区活动,喜欢为公众服务,和大众交流。这个竞选对他来说是个自然的发展。也向大部分女孩一样,她喜欢打扮穿上漂亮的衣服和其他女孩子一同出游。”她还说参加竞选让埃舍丽学会了更好地管理时间。埃舍丽的志向是成为一名理疗师或从事戏剧表演。

在7位玫瑰公主中年龄最小的是16岁的詹妮弗.帕兰珀(Jennifer Propper)。她有一半的韩裔血统,其母禹贞子是韩国移民。詹妮弗说自己对表演和政治感兴趣。

七位玫瑰公主将参加在南加帕萨迪纳举行的116届玫瑰游行还有其他多项亲善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青,王清华在帕萨迪纳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