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斯顿同源会举行五十周年庆祝大会

【新唐人】美国休士顿同源会成立五十周年晚宴于10月23日隆重举行。全美各地18个分会的代表也纷纷出席,共襄盛举。

10月23日,休斯顿同源会在Marriott旅馆举行了50周年庆祝大会。除了本地会员之外,全美各地分会代表,也纷纷到场祝贺, 不少本地议员和候选人也出席了晚宴。

同源总会作为一个民权性质的组织,成立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全美各地有共十八个分会。

美洲同源总会符之坚会长说:“我们从东部华盛顿DC,新墨西哥的阿尔伯科基,还有亚里桑纳的凤凰城,俄勒冈的波特兰…任何大城市,凡有华人居住的地方,都有分会。这18个分会都有代表过来。”

休斯顿同源会Kathie Fong会长说:“我们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过去、现在和未来。’所以今天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先辈,我们现在的官员和领袖们,以及我们未来的成员和领袖们。我们的会员身份对所有美国公民开放,只要他们愿意为华裔社区服务。”

晚宴上,同源会三位做出了杰出贡献的华裔颁发了褒奖。她们分别是美国劳工部部长赵小兰,休斯顿市议员关振鹏,和哈里斯郡律师办公室的执行部门的主管THERESA CHANG。期中劳工部财务部主管SAMULE MOK代表赵小兰部长接受了褒奖并发表了讲话。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在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