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领导人将签署欧洲新宪法

【新唐人】25 位欧洲国家领导人将于星期五在意大利签署欧洲新宪法,罗马加强安全措施。

欧洲新宪法签署仪式将于星期五(10月29日),在意大利罗马卡匹托尔市举行。该市的星状卡比托利欧广场,是由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著名的雕塑家,米开朗基罗设计的。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不失时机地显示出意大利人的好客。星期二 (10月26日),他带领游览了这一区域, 这里也是首府所在地。他确信一切都会很顺利。

最后的准备工作仍在进行中,如:清洗喷泉,洗刷雕像,为即将到来的记者,准备好工作场所。估计将会有数千名国际新闻记者,前来报道此事件。意大利为此项仪式所做的准备工作,已经花费了数百万欧元。

星期五,25 位欧洲国家领导人将签署欧洲新宪法。同时还会有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土耳其和克罗地亚领导人参加,因为或许有一天他们的签名也会加到此文件中去。

25 位国家首脑的出现,安全措施必定严密。抵达洽米皮诺机场的许多廉价航线被取消,从星期四午间直到星期六下午,洽米皮诺机场将关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