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议会投票通过沙龙的撤出计划

【新唐人】以色列议会星期二投票通过了总理沙龙提出的从加沙撤出以色列士兵和犹太人定居者的计划。

以色列议会星期二以67票赞成、45票反对和7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由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的从加沙地带撤出以色列士兵和犹太人定居者的计划。

这是一项很具争议的计划,此前议会已经进行了整整两天的激烈辩论。

议会外面聚集了大批抗议者,人们指责沙龙背叛了以色列人们,不过沙龙坚持说,撤出计划将增强以色列的实力。

尽管这项引起严重争议的撤出计划遭到沙龙领导的执政的利库德党党员的否决,但是沙龙还是表示坚决把计划付诸实施。

不过,虽然沙龙赢得了这次议会的投票,但接下去,沙龙还需要设法弥合党内分歧或更换联合政府,以便落实撤出计划。

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希望尽快实现从加沙撤出21个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以色列军队将全面负责撤出计划的执行,并且将和警察以及其他安全部队合作,做好执行计划的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