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新赛季赛前分析纽约举行

【新唐人】NBA新赛季的赛前分析26日下午在纽约举行,姚明作为一位闪亮的新星倍受媒体关注,各位评论员均给予了他充分的正面评价。

10月26日下午,TNT 3台在曼哈顿5大道NBA篮球用品店举行了NBA冬季赛场赛前分析。前NBA名将巴克里-卡瑞斯、TNT 3台体育主播史密斯-康尼及著名NBA赛场直播马文-艾伯德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其间他们各自分析及展望了新赛季的赛事走向,并对姚明加以评价。

TNT 3台体育主播史密斯-康尼说:“姚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拥有作为NBA球员的天分,因为他对新事物的学习非常迅速,我很难相信他会在短短的两年内成为一个真正的NBA球员。姚明的人品非常好,所以有很多球迷喜欢他。作为一名亚洲球员他为亚裔带来很多荣誉。我相信姚明将会成为NBA历史上最著名的球员之一。”

著名NBA赛场直播马文-艾伯德说:“我从姚明在中国及国际的知名度看出,像姚明这样的外籍球员增加了其它国家对美国NBA的关注。因为语言及生活习惯的不同,作为一名外籍球员在NBA是十分辛苦的,但这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过程。姚明是一位非常成功的球员,他对比赛无私的付出,使我十分欣赏他。”

前NBA名将巴克里-卡瑞斯说:“姚明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到来使NBA得到一份很好的礼物。只要他付出足够的努力,他会变得更加出色。在世界上还有许多希望到NBA打球的年轻人,这是很好的愿望,但是在这之前学习是更为重要的。”

NBA新赛季将在11月2 日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姚明的精彩表现。

新唐人记者,妍妍,天轶,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