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称长期计划是向世界散播自由和民主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说,他的长期计划是向世界散播自由和民主,消除彼此的仇恨。布什说,当伊拉克成为一个拥有自由的国家时,世界人民会看到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在共和党大会在纽约进行的同时,美国总统布什正在选举战场前线的俄亥俄州。布什坐着巴士在俄亥俄州各个聚会点上发表演讲。

在前往俄亥俄州的TOLEDO 城时,布什向记者表示,他从没有考虑,如果没有2001年的911事件,他此任的经历会是什么样。

当问到反恐怖战争是否能够赢得胜利时,布什说“可以这么说,对此我有两个计划。”

布什说:“长期计划是向世界散播自由和民主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较有趣的议题。有些人会说,有一部分世界上的人没有能力自治,也不会接受民主的概念。我极其反对这样的说法。我相信那些现在不是民主的国家也会接受民主的概念。我认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战胜仇恨意识。”

布什表示,历史已经 证实了这一切可以成功,宣传自由可以成功。他说,日本就是一个例子,现在是美国的盟友。

布什的另一个计划就是先下手为强。他表示,这个非常的重要,美国不可以对恐怖退让,不可以显示出儒弱,必须继续寻找那些在世界各地躲藏的企图伤害我们的凯达基地成员,并把他们绳之以法。

布什还说,当伊拉克成为一个拥有自由的国家时,人们会看到我们的决定是对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