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红十字会空运物资救援达尔富尔

【新唐人】国际红十字将空运大批物资救援达尔富尔。 根据国际机构调查的数据,达尔富尔北部的难民中营约有40%儿童营业不良。

国际红十字会(ICRC)星期三(8月25日)准备对达尔富尔(Darfur)进行人道主义援助,空运大批救援物品。在内罗毕(Nairobi)肯尼亚塔(Jomo Kenyatta)机场上,一架容量110吨的飞机满载着10辆卡车和六辆游览车(Landcruisers)。这些卡车和游览车上装满了救援物资。

国际红十字会补给人员威尔特(John Wert)说: “我们正运送另外装满十辆卡车和三辆游览车的补给物资到达尔富尔。此外,我们在内罗毕还买了一百吨棕榈油,和一些医疗物资及饮水卫生物资。”

达尔富尔迫切需要对难民的援助,难民营中40%的儿童营业不良。

目前,国际社会对达尔富尔关注的焦点是改进治安、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和解决达尔富尔反叛份子与苏丹政府之间的政治僵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