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学员呼吁外长与中国讨论人权

【新唐人】澳洲外交部长唐纳将于8月16、17日应邀前往北京,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澳洲法轮功学员呼吁唐纳在访问中国期间,与中国政府谈论中国的人权问题。

8月13日,澳洲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堪培拉的外交部,要求外交部长唐纳代表澳洲人民,向中国政府提出停止迫害法轮功。

悉尼的法轮功发言人Kay Rubacek宣读了澳洲法轮功学员给唐纳的公开信。在感谢澳洲政府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的同时,呼吁澳洲政府继续维护正义,阻止江泽民将国家恐怖主义输出海外。

Kay还介绍了对江泽民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国官员进行的全球性起诉。最新的对江泽民的诉讼,是在雅典奥运会召开前的一周,由澳洲公民Chris递交的。

澳洲公民戴志珍讲述了丈夫陈承勇因信仰真善忍的原则,而被中国警察活活打死。她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她和女儿法度去了38个国家,告诉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她们一家的不幸遭遇,并成为多个起诉江泽民案件的原告之一。

小法度还用英文说:“请帮助中国的孩子们!”

最近,中国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出逃澳洲,中国国安部副部长级的官员专程为此事来到澳洲,这似乎给唐纳的此次出访中国更增添了敏感度。不知唐纳是否会被要求在与中国的贸易和自由人权之间作选择呢?

Kay谈到,人权和贸易并不矛盾。如果中国在人权方面有所进步,社会会更加稳定,才更有利于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堪培拉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