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法轮功人士游行呼吁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目前,法轮功在俄罗斯等前苏联国家流传越来越广泛,并受到俄罗斯等国政府支持。同时,这些前苏联国家的法轮功人士也一直不断地,对于目前正在中国进行的对于法轮功的迫害,积极奔走呼吁,要求中国停止针对法轮功的镇压。

7月24日,几十名俄罗斯的法轮功人士得到俄罗斯政府的批准之后,在莫斯科的一个居民区的主要街道,进行了游行活动。

一些参加此次活动的法轮功人士以及一些普通市民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法轮功学员奥列佳说:我参加此次游行,是因为我想告诉莫斯科民众什么是法轮大法。我从修炼中得到了多少益处。我还想告诉人们正在中国所发生的对法轮功的已经持续五年的残酷迫害。

一位市民说:对这个游行我们当然是支持的,真善忍,有谁会反对吗?

另一位市民说:当然是非常同情他们了,迫害不应该再重复了,无论何时何地。

一个名叫奥列格的年轻人自我介绍说,他在修炼法轮功之后,通过自学中文转法轮,学会了汉语。

法轮功学员奥列佳说﹕是因为现在很可惜的是,在中国已经五年法轮大法被迫害,为了表示反对迫害而举行今天的活动,所以我也来参加。先要说对不起,我的汉语还很差,谢谢大家一位市民说:对于真善忍我非常赞成。

记者说:在中国人们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害死 市民问:怎么能因此而杀人呢﹖

记者问:有人说,这些不关我们的事,我们是俄罗斯人,这不关我们的事。市民说:不对,不对,这关系到所有人。因为所有人都想生活得幸福、和平。

在游行结束后,法轮功认识在一个名叫波罗的海的电影院广场上进行了集会,表演了法轮功的功法,同时还进行了图片展览。此外还用真人及道具展示了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人士所进行的酷刑。很多市民在得知中国大陆所发生的有关法轮功的一切之后,纷纷在要求停止迫害的签名簿上签字,表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伊丽娜莫斯科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