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影博物馆庆祝建馆二十周年

【新唐人】位于法兰克福的德国电影博物馆庆祝建馆20周年,免费开放一天,并上演用管风琴现场配乐的无声电影,再现八十年前电影院的场景。

7月18日位于法兰克福的德国电影博物馆全天免费开放,和公众共同庆祝它二十岁的生日。

法兰克福市中心美因河畔的德国电影博物馆是联邦德国第一家以电影为专题的博物馆,拥有展厅,影院和图书馆。

开馆以来已经举办过130个有关电影制作各领域的展览,最经典的是长期开放的电影历史展,介绍从摄影的产生到无声电影的制作,直至新技术在电影界的运用。观众在浏览历史的同时,还可以自己动手,尝试银幕后的秘密,很受孩子们和家长欢迎。

德国电影博物馆馆长莱西曼先生为此感到自豪,他说,我们的博物馆是对所有人开放的,这里不仅有世界明星,流行影片,观众也可以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原版电影,包括中国,韩国和日本。

免费开放日上,观众有幸看到用管风琴现场配乐的无声电影,这是德国唯一一台还在电影院演奏的管风琴,它可以模拟多种乐器的声音效果,通过隐藏在后台的大型复杂机械系统,把无声的运动画面声情并茂的展现出来。1929年有声电影技术出现后,这样的管风琴就渐渐从电影院消声匿迹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