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電影博物館慶祝建館二十周年

【新唐人】位於法蘭克福的德國電影博物館慶祝建館20周年,免費開放一天,并上演用管風琴現場配樂的無聲電影,再現八十年前電影院的場景。

7月18日位於法蘭克福的德國電影博物館全天免費開放,和公眾共同慶祝它二十歲的生日。

法蘭克福市中心美因河畔的德國電影博物館是聯邦德國第一家以電影為專題的博物館,擁有展廳,影院和圖書館。

開館以來已經舉辦過130個有關電影制作各領域的展覽,最經典的是長期開放的電影歷史展,介紹從攝影的產生到無聲電影的制作,直至新技術在電影界的運用。觀眾在瀏覽歷史的同時,還可以自己動手,嘗試銀幕后的秘密,很受孩子們和家長歡迎。

德國電影博物館館長萊西曼先生為此感到自豪,他說,我們的博物館是對所有人開放的,這里不僅有世界明星,流行影片,觀眾也可以欣賞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原版電影,包括中國,韓國和日本。

免費開放日上,觀眾有幸看到用管風琴現場配樂的無聲電影,這是德國唯一一台還在電影院演奏的管風琴,它可以模擬多种樂器的聲音效果,通過隱藏在后台的大型复雜机械系統,把無聲的運動畫面聲情并茂的展現出來。1929年有聲電影技術出現后,這樣的管風琴就漸漸從電影院消聲匿跡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仁德國法蘭克福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