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法轮功学员在"七.二零"五周年前夕举行游行

【新唐人】十七日上午九点,来自印尼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集在中国大使馆门前,要求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公审元凶江泽民。他们在中国大使馆门前静坐两小时后开始在雅加达游行大约五公里。

平和的游行队列表现两个主题。前面五彩缤纷的横幅和表演法轮功功法的花车格外夺目,喜气祥和。据介绍是展现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简单易学的功法和修炼使人身心提高的美好。

队列中间是几十位身穿素服的法轮功学员手捧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照,紧跟后面的是真人表演中国警察对法轮功学员使用各种酷刑。展示中国打压法轮功的程度和事实。印尼法律援助委员会的律师及阿afad 等多个印尼人权组织组成法轮功支援队,全程参与了游行。整个游行队伍约二百人。

游行队伍旁出现了车牌DC25-29的轿车,它被认出是属于中国大使馆的,使馆公使余洪耀带着几个人从头到尾录影了游行的队列。带有酷刑表演的游行在印尼尚属首次,所以吸引了sctv 等六家电视台、和罗旋报等多家报社包括官方报社、电台的十几位记者到场采访。游行还吸引了路边的路人、摩托骑士和公共汽车上的人观望。包括中国大使馆围墙里面的人。不少路人纷纷在路上阅读法轮大法学员派发的各种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