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网球巡回赛周五赛况

【新唐人】在星期五结束的ATP梅赛德斯-奔驰杯洛杉矶一站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阿加西和三号种子马迪-费许(Mardy Fish)双双被排名靠后选手淘汰出局。

阿加西本周早些时候刚刚取得职业生涯第八百场胜利,他还曾是这项赛事1998,2000,和2001年度的冠军。不过在和德国选手汤米-哈斯(Tommy Haas)的对阵中,哈斯以7-6,6-7,6-3力克阿加西。

费许在和法国选手西里尔-索尼耶(Cyril Saulnier)的交战中,以两个6比7不敌28岁的索尼耶。在去年里昂的另一场比赛中费许也输给了对手。

在另一场比赛中,上周在纽波特赛事折桂的英国选手格里格-鲁塞德斯基(Greg Rusedski)的六连胜纪录被德国的尼古拉斯-基弗(Nicolas Kiefer)终止。基弗将在半决赛中和莫里森(Morrison)交手,而哈斯的对手将是索尼耶。

星期五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另一场ATP梅赛德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15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尼古拉伊-戴维丹科(Nikolay Davydenko)以6-3,6-4轻松打败红土场地专家、12号种子艾伯特-科斯塔(Albert Costa)。半决赛中戴维丹科将对阵非种子选手、阿根廷的吉尔摩-卡纳斯(Guillermo Canas)。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两个6-4淘汰了捷克的雷德克-斯捷潘内克(Radek Stepanek)。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西班牙的大卫-费雷尔(David Ferrer)和2004年法国公开赛冠军、阿根廷的加斯顿-高迪奥(Gaston Gaudio)之间展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