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举行南非枪击事件说明会

【新唐人】台湾台中各界为声援6月28号在南非遭黑枪袭击的澳洲法轮功学员,在台中市火车站前举行记者会,谴责中共海外雇凶杀人。并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将其国家恐怖主义延伸海外。

为揭发第一件中共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严重涉嫌以黑枪袭击前往请愿的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台湾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台中火车站前招开“南非枪击事件”记者会,将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且严重涉嫌买凶枪杀澳洲公民梁大卫的经过加以说明。

立法委员何敏豪除亲自到场声援,也特别发布新闻稿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立法委员 何敏豪 特别站出来来声援这项活动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我们继续对中国的这样无止无境的迫害人权的举动呀 我们加以谴责共同来追讨现场以行动剧演出南非枪击事件经过梁大卫我们为了维护人权,为了维护正义来到了南非,他一定是害怕我们把他告上法庭啊。

另一旁以真人模拟展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种酷刑,吸引行人的关注。

一位民众说﹕我觉得他们这样很残忍,应该要制止,因为这样子下去不行,这样太过分了。

参与模拟遭受酷刑的谢小姐说:我在那边趴了30分钟,我就觉得非常的辛苦,而且非常的酸,那整个身体都是麻痹掉的,可以想像说大陆法轮功学员在这样的迫害是长时间的,可见他们的痛苦是多么的痛苦!

近年来最大规模造成至少1000人死亡的酷刑,已经在中国持续了5年,法轮功学员表示,在南非事件发生后,更显现出中共把国家恐怖主义延伸到海外的事实。

新唐人记者 黄采文 张铭宏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