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录音驳击美国中东计划

【新唐人】星期五(6/11)晚些时刻,一个据称是基地组织第二号人物的录音带由阿拉伯电视台播出,指责美国试图取代阿拉伯各国的政府。

在这盘录音带中,这名称阿尔-扎瓦赫里埃及人,是奥沙马本拉登身边的一把手,曾经在9-11攻击美国时参与了重要角色。

目前对录音的真实性还未能判断,很可能是在美国二月刚推出中东计划后就录制的。

录音带中的声音说,美国与民主改革毫无关系,“有关美国目标的真相是,美国想以新的政权取代目前的政权。美国所鼓吹的人权是侮辱穆斯林的罪犯的权利。”

录音带中的声音还说:“美国的改革永远不可能为阿拉伯人达成独立而赢得自豪。”

6月10日在美国佐治亚州海岛落下帷幕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正式推出了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推行政治、社会和经济改革的“泛中东和北非计划”,也就是改进版的美国“大中东计划”。分析人士指出,该计划因遭到阿拉伯国家的强烈反对,难以顺利实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