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渡轮失火案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

【新唐人】星期天(2月29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附近海域渡轮失火案中,尽管救援人员在附近海域继续搜寻以及潜水员进入半沉的渡轮中搜索,寻找100名失踪乘客的希望已日见渺茫。

星期五早间在这艘155米长的渡轮失火后,已有一名乘客被确认死亡,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与此同时军方排除了一个和基地组织有关联的反叛力量自称为肇事者的宣称。

火灾发生时,“超级渡轮14号”正从马尼拉港出发驶往中部城市巴科洛德(长滩岛),大火迅速吞噬了整条客轮。据一些生还者说着火之前有一次爆炸。很多乘客们跳进海里逃生并被渔船搭救。

海岸警卫队少将亚瑟-郭辛甘(Arthur Gosingan)说海岸警卫队和渡轮船主正在统计失踪的准确人数。他说:潜水员进入渡轮后并没有发现遇难者。

数十名失踪乘客的亲属在海岸警卫队在马尼拉的总部门前徘徊,但他们中很多人正在放弃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