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湾健康禽肉免费品尝活动热闹登场

【新唐人】全台湾同步“健康禽肉大口吃”免费品尝活动热闹登场, 屏东县养鸡协会供应各式鸡肉、鸭肉料理, 民众吃得津津有味。屏东县长苏嘉全更发出信心喊话,希望大家安心吃鸡肉。

全台湾同步举行“健康禽品大口吃”活动,一方面是藉机宣导民众于禽流感期间,熟食禽肉无碍健康的正确观念,另一方面是希望能提振消费者对鸡肉、鸭肉的信心。

许多民众说:吃了真好吃,四物鸡我也吃、烧酒鸡我也吃,鸡肉、鸭肉也吃,通通吃,真好吃!

屏东县养鸡场协会准备了七千人份美食,包括茶叶蛋、四物鸡、炸鸡、当归鸭、姜母鸭、醉鹅等,吸引许多民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现场热闹滚滚。包括屏东县长、市长及中央、地方多位民意代表,除了与民众共同品尝美食,也一起向民众信心喊话。

屏东县长苏嘉全说: (禽流感)中国大陆流传出来,得鸡瘟的鸡若是经由56度(摄氏)的温度(煮熟)这个细菌就没了。

新唐人记者 颜尚闵 曾美云在南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